15931621100
特色服务

EPE珍珠棉凭其超强性能-稳享包装行业专宠

2018-03-09 09:49 来源于 香河新盛达包装制品 香河木包装

由于 EPE 珍珠棉环保且可反复回收利用,被业内称为永不衰退的材料。随着产品不断的开发应用, EPE 珍珠棉在包装和填充用料方面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。

EPE珍珠棉可应用于电子电器、仪器仪表、电脑、音响、医疗器械、工控机箱、灯饰、工艺品、玻璃、陶瓷、家电、喷涂、家俱、酒类及礼品包装、五金制品、玩具、瓜果、皮鞋的内包装、日用品等多种产品的包装。在加入防静电剂和阻燃剂后,更能彰显其卓越的性能,并且能够根据客户要求将其制成各种型状,使包装更加多样化和美观,这更加显示了EPE珍珠棉的优越性和多样性。




© 2024 香河新盛达包装制品 香河木包装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paomo.com   访问量:110454   网站首页   管理入口   京ICP备17061291号

二维码 联系方式 010-63948499 010-83753131
在线咨询
返回顶部